我校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202

11月30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关于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的公示”,公布评选产生了10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本次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是教育部思政司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3号)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在各高校党委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的。据悉,教育部将于2019年9月对遴选的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进行中期评估,2020年7月进行全面验收。

学校党委对一年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严格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