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疆医科大学安冬青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留学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47

1130日,新疆医科大学安冬青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留学生教育工作。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建荣部长对新疆医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整体情况,强调学校长期以来对留学生教育的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磊就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运作模式、办学理念、教育的优势与特色、孔子学院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宏宇详细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教育特色,并重点交流了学院专业设置、文化实践课程、师资队伍建设、院级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安冬青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和对外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稳步发展留学生教育,完善留学生培养体系、优化留学生层次结构的管理理念表示认可与赞赏。随后,新疆医科大学来访人员就留学生招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并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新疆医科大学安冬青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大厦的文化体验室、档案馆、资料室、茶艺室、宿舍、教学区等,进一步了解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审:宣传部

留学生教育交流座谈会
留学生教育交流座谈会
参观茶艺室
参观茶艺室
参观文化体验室
参观文化体验室
参观档案馆
参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