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50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37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美术学院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安排于2019978日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为高效地迎新工作,美术学院迎新工作小组精心准备,召开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会议部署落实迎新工作,集中迎新中新疆师范大学校领导党委书记巫文武、副书记王志勇、副校长李魁铭、副校长孙秀玲以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来到我院新生报到工作现场进行指导并了解学生报到情况,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全程参加迎新工作。
   
截止971800报到第一天,我院便迎来了206名(报到率87.7)来自天山南北和内地几个省份的新生及其家长。同时为了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有初步的认识了解,当天下午1700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静、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代表及新生家长参加。副书记常静向家长简要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学生规模、教学管理等方面,让家长初步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的情况,做好家校共同培养;座谈会上家长代表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很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培养,同时就学院的教育管理和学生工作提出自己建议,希望我院继续保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希望孩子不仅能在学业上有所收获,更多的是在为人处世方面有所成长。最后副书记常静诚邀各位家长前往学校专门为新生和家长开放的校史馆进行参观,对学校有进一步的了解。
    9
8日下午结束了集中报到工作,我院共迎来新生232名,报到率98.7,包括2018级预科结业新生和复学学生,目前我院2019级新生共253人;99日、10日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和学院计划进入新生入学教育活动,912日开始进入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


                                                                             
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9
913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辅导员老师耐心解答

学院联系领导王志勇副书记指导工作

巫文武书记、孙秀玲副校长指导工作

  新生家长见面会

  巫文武书记、李魁铭副校长了解报到情况

  军训动员大会

整装待发军训开始


图片:陈浩然      文字:曹旭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