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业规划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1-16 浏览次数: 187

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业规划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1-16 浏览次数: 21


    为增进2019级大一新生对本专业了解,提升新生专业认同度,同时进一步合理规划自己四年大学生活,营造美术学院浓厚的学风,20191112日中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业规划专题辅导。美术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旭老师担任主讲,为新生们带来了全面详细的专业辅导。 

   曹旭老师从分享规划和经历入手,他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大学计划,清楚并迅速找到人生中属于自己的路,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即可。曹老师引用了极端假设法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有志者事竟成,那些本不可能做到的事只要你自己下定了决心就可以做到。最后向大一同学们提到了考研,并说到为什么要考研、什么样的人需要考研以及考研需要必备那些条件。同时也说到考研只是所有道路中的一条,希望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最后曹旭老师对大一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时间,学有所成。曹旭老师引经据典,语言幽默,现场氛围非常和谐融洽。他将自己宝贵的经验一一分享给新生们。讲座在新生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专题辅导会的举办,让新生们和老师有了面对面的接触和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将带着老师们的希望和鼓励,朝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

                                                                                         美术学院

                                                                                       20191115

文字:闵佳琪  图片:窦洁  初审:崔洁  终审:常静  编辑:张万宾/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