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19-01-23 浏览次数: 28

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35


    2019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美术学院党总支重视活动效果,用师生的满意度检视学习效果,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今年国庆节前夕,收到学院女教师反映学院5号楼108值班室正对楼门,风大而且阴冷潮湿,值班老师们经常感冒生病,严重影响老师们的身体健康。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老师们的诉求,关注民声,党总支副书记常静和辅导员老师们在国庆节前后先后到值班室现场三次,多次与后勤服务中心宿管部相关领导协商,终于达成共识,将108值班室调整至109房间。2019108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将109宿舍中的杂物清理干净;1014日,常书记和辅导员崔洁再次查看109宿舍情况,并协调保洁人员把门窗玻璃擦拭干净,将多余桌椅等物品归置;1027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完成搬迁工作,房间虽然简陋,但是相比以前房间温度高一些,温暖很多。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昆仑校区5号楼值班室的调整符合学院教师的实际需求,极大改善了值班环境,为学生社区值班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充分实现“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美术学院

                                                                                    20191028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卫生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卫生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卫生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卫生现场

搬迁前

搬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