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跃来我校与结亲学生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7 浏览次数: 48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跃来我校与结亲学生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40




    20199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跃来到新疆师范大学,看望“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学生并开展活动。新疆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学生处、美术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陪同参加活动。
   
索跃副主任首先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学生,来自美术学院美术学18-2班麦迪乃.艾力、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18-2班伊丽努尔.伊力哈木两位学生学开展座谈会。索跃副主任详细询问两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暑假回到家乡都做了哪些实践活动?有什么收获?家乡有哪些变化等,从学生的回答和表现,索跃副主任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两个学生上了大学的变化,变得自信、阳光充满朝气。索跃副主任告诉两位学生,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三本白皮书,尤其是学习掌握《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防止自身意识形态领域被不法分子渗透,自觉维护新疆的和谐稳定。座谈会后,索跃副主任和学生一起在学生餐厅就餐,进一步了解学生食堂学生就餐情况和学生家庭情况。
   
活动结束离别时,两位学生表示今后要向索伯伯嘱托的那样,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将来为新疆的基础教育和家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美术学院
                                                                          2019
917


1 索跃副主任来到学校

2 前往座谈会现场

3 新疆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欢迎索主任一行

4 了解学生情况

5 与学生一起进食堂


图文:曹旭        审核:常静       编辑:曹旭/张万宾